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时钟机关之星玛丽介绍 世界第一时钟技师的能力

2016-11-18 16:4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玛丽·蓓尔·布列格是TV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五大企业之一布雷盖公司的社长千金,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时钟技师。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玛丽·蓓尔·布列格

  日文名:マリー・ベル・ブレゲ

  登场作品:《时钟机关之星》

  性别:女

  身份:社长千金、世界第一时钟技师

  关联人物:瓦伊尼·哈尔达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玛丽·蓓尔·布列格是TV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五大企业之一布雷盖公司的社长千金,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时钟技师。

  具有毒舌的性格,与可爱的外表形成巨大差距,正义感极为强烈。曾于13岁便以世界名牌大学首席毕业生的身份走向社会,在全世界2亿时钟技师里攀升到第一名的位置,父亲和姐姐都曾享受过世界第一时钟技师的荣誉。

  “无国境技师团”的资助者,有着想要重现时钟机关之星设计图的梦想。在别人面前会表现出非常强势的一面,四下无人时便是普通的少女。最喜欢的食物是甜食,时常命令自己的护卫哈尔达为她准备巧克力。曾经在京都“军方”策划的秘密行动中假装被杀害,现已抹消自己的身份,以“玛艾莉蓓尔·哈儿达”的假名转学进入主人公直人所在的学校。

  《时钟机关之星》是由榎宫祐和暇奈椿共同担任原作,茨乃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目前已宣布了TV动画化消息。故事主人公见浦直人是个成绩吊车尾的高中生,某一天突然有个黑色箱子坠落在他家里,箱子里是一具自动人偶少女“琉紫”。将琉紫修复后,直人与她将推动命运齿轮的轨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