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一别经年

2015-05-28 17:09:40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寒倾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尾

  这是一场梦好的梦境,至少我所能记起的,还是我印象中的美好的你。

  每当回想起那日与你的重逢,我总是会幻想,倘若当时我们已经相认,是否结局就会完全逆转?是否就算你什么也不说,我什么也不说,我们就能互相知晓彼此的心意呢?

  过度的被动,到头来还是被现实给予沉重的一击。

  五年的守候,换来的无非只是简短的话语和一纸苍白无力的叙述,除此之外,别无他物。当然,如果换作是以前的我,那么此时我依旧还是会这么认为吧。只是,现在不一样了呢。因为那被时光所冲刷掉的除了那曾经以为的坚不可摧的思念外,还有看不见的愈渐冰冷的性格和内心。

  所以,请让我将它当作是我所做的一个美好的梦境吧,至少在往后的日子里回忆起它我的嘴角还会微微地泛起弧度。

  VIA:寒倾弥/新浪微博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一别经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215239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