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山中迷踪

2015-05-29 17:58:48 来源:亚尔斯兰战记吧 作者:司水清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达龙……他在心里默默念叨。

  红色,是鲜艳的颜色。然而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情况的想法就是不同的。比如刚刚死里逃生的帕尔斯士兵,大概只能感到无尽的悲伤了。比如现在的王太子,屡次逃亡,置身于这样喜庆的环境里也只能感到茫然无奈。

  之所以说喜庆,是因为除了亚尓斯兰,前殿里的每一个人都露着笑容。里面有亚尓斯兰见过的人,如万骑长奇斯瓦特,也有没见过的,一个吟游诗人打扮的人就大咧咧的靠在墙上,唱着奇怪音调的歌,那种散漫的样子连亚尓斯兰也有些羡慕了。

  “天上只有一个太阳?,地上只有唯一的一个国王?”

  亚尓斯兰尝试和他们讲话,他们却没有反应,就像不在一个世界上一样。

  事到如今,亚尓斯兰也明白了,自己可能困在一个地方了。不过自己是怎么来的呢,只不过喂喂马。

  他想起了那股刺痛,啊啊,是那个原因吗。真是笨手笨脚的,达龙恐怕很为难了吧。

  “吉时到了,吉时到了……”宫女们忽然欢呼起来,此起彼伏的喊着。

  好吵,亚尓斯兰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去迎接您的王后吧,陛下。”青衣侍从笑容满面,圆圆的脸蛋充满朝气。

  王后?

  王后!

  亚尓斯兰傻眼了。

  在亚尓斯兰看不见的地方,宫门一扇一扇的打开,一座花轿浮现,一个又一个的人在周边出现。

  亚尓斯兰被拉到门口,等待他的“王后”,身上早就被宫女们披上了一层红衣。

  太红了,亚尓斯兰有些受不了这样的红色,像是流动的鲜血那样……亚尓斯兰猛甩头,不能想下去了,他有点想吐。

  “吉时到了,吉时到了……”宫女们还在喊,没完没了。

  亚尓斯兰头痛的要命:“别喊了!”他敲敲脑袋,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开始模糊起来。

  那些宫女当然不听他的话,仍叫喊着。此时,亚尓斯兰倒希望那所谓的新娘快来,让她们闭嘴吧!

  接完新娘之后怎么样呢,亚尓斯兰已经想不到了,他的头脑早已乱成了一锅粥。

  只留着一个想法,达龙一定会来的。这种毫无保留的信任支撑着亚尓斯兰等待下去。

  过了许久,新娘还是没来。

  亚尓斯兰虚脱的坐在地上,冷汗布满了全身。宫女们终于不喊了,一个个像被压扁的青蛙,大张着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前方。

  她们在等新娘吗?发生什么事了?

  亚尓斯兰终于有了些力气,他悄悄地观察了那些宫女的样子,觉得暂时不会管他,慢慢的挪动步伐。

  快走啊,他催促着自己。

  “王后来啦!”

  没等他离开,宫女又欢快的喊了起来,不过这次只有一个人在喊。

  他的心猛的一跳。只见前方,一座花轿被抬了过来,轿夫七扭八歪的,与其说在走,不如是在爬动。

  就像蛇

VIA:司水清/亚尔斯兰战记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同人小说 山中迷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