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朝日饮料×黑执事”原创文件夹礼物宣传活动4月28启动

2015-04-15 12:37: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黑执事》又有了新动向,官方于近日公开了一项活动企划。从4月28日起,凡是在指定的AEON店购买6罐装朝日饮料,就可以获得《黑执事》动画图案的A6文件夹作为礼物。

  本次活动推出的文件夹动画礼物共有15款,其中3款的图案为重新设计。

  每天的活动时间为10:00~17:00(除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以外)。除了冲绳之外的店面都会参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ワンダモーニングショット・金の微糖・ゴールドブラッ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朝日饮料×黑执事”原创文件夹礼物宣传活动4月28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51233363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