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萝莉心御姐身 《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九行星战役》举办克隆人“仄姐妹”人气投票

2015-05-05 15:2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九行星战役》正在热播,想必大家都被激烈的机战场面震撼住了吧。作为一部罕见的硬派科幻动画,哪个角色让你印象深刻呢?最近日本的电子书店“BOOK WALKER”主办了一次角色人气投票活动,为动画造势。果不其然,萝莉心御姐身的克隆人“仄姐妹”当选。要知道她们只有5岁,而且已经扩充到22人,虽然长得都一样,但是性格各异,再加上喜多村英梨的唯妙演绎,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快来投票吧!

游民星空

  当时动画《希德尼娅的骑士》看到这一幕,小编确实笑了,因为满屏的仄姐妹啊,差点以为是连连看,给酋长点个赞!

游民星空

  《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九行星战役》仄姐妹(焰、炼、烽)官网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希德尼娅的骑士》举办“仄姐妹”人气投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51516545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