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7月新番《科学小飞侠CROWDS》第一卷封面曝光

2015-07-05 10:37:4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新番动画《科学小飞侠 Crowds》第二季将在7月5日在日本电视台开始播出。最近,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该作品第一卷的封面。

 

游民星空

  在封面上,几名主要角色面对镜头表现得非常开心,可以预想第一卷中收录的剧情应该是比较欢乐的吧。而相信她们也会在前期的作品当中承担非常重的戏份。

 

游民星空

  另外本作品的主题曲《Insight/Ledger》也公布了封面。这款预计在8月5日发售的CD同样展现出喜庆的气氛,值得期待。

  在《科学小飞侠》的世界中,每一种生命体都有独特的精神性特异能力,并且利用尖端科技能够把这股能力转化为实际的能量物体“NOTE”。而将“NOTE”提炼出来,并且制作的强化服装,便是科学小飞侠——“G team”的战斗服装。在地球上活跃的科学小飞侠都是“评议会”派过来的外星人以及具有潜质的地球人。他们的首要任务是守卫地球的珍贵资源,保护人们的平安,为此将同企图入侵地球的外星罪犯作斗争。而他们最近接到评议会的新指示,开始着手调查一种叫做“MESS”的神秘事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科学小飞侠CROWDS》第一卷封面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51039378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