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要成为双马尾》红马尾最新手办 拯救世界的幼女

2015-07-17 14:38: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漫《我要成为双马尾》最养眼的当之无愧是其中各式各样的双马尾。对于双马尾有着变态似的执着的男主观束总二,持有世界最强的双马尾属性,然而变身红马尾战士时会完全成为幼女姿态。最近,AmiAmi网站推出了《我要成为双马尾》红马尾限定版手办,目前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红马尾”手办还原了动画里变身后的装备造型,红色双马尾令人注目,一只手紧握长剑,一只手做宣誓状。

  原作:《我要成为双马尾》

  角色: 红马尾(观束总二变身后)

  比例: 1/8

  厂商:AmiAmi(限定版)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60mm

  发售时间:2015年12月

  售价:11,880 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要成为双马尾》红马尾最新手办 拯救世界的幼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71438174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