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土豪金”高达模型登场 售价2000万日元震惊四野

2015-07-18 16:17: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动漫周边产品一直是种类繁多,各种各样的限定商品也是层出不穷。今天日本厂商宣布将要推出一款名为“RX-78-2 GUNDAM Featuring ROBOT 魂”的黄金高达模型,这款高达模型可是由真正的黄金打造而成的,整个模型的重量达到了1000g,而这款模型的价格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真的是“土豪金”高达模型啊,我等还是过过眼瘾就好啦。

游民星空

  这款由贵重金属打造的高达模型将于明天(7月18日)开展的“机动战士高达展”上开始限定发售,本次的模型将由制作贵重金属珠宝的老店田中贵金属珠宝店制作。除了纯金版外还将推出纯银版本,售价为648,000日元。此外还将推出迷你版的高达模型,这个版本的模型高为55mm,而且造型很是可爱。这个版本也同样分为纯金和纯银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78万日元和27万日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土豪金”高达模型登场 售价2000万日元震惊四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71543542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