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7月新番《魔物娘的相伴日常》推出米亚7米等身抱枕 想体验缠绕的愉悦么

2015-07-18 13:59: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已经开播,男主的奇葩后宫也在不断壮大,本人也一次次的游离在生死边缘。近日,《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将在“Comic Market 88(俗称C88)”推出7米等身大小的米亚抱枕,售价100,000日元。不知道各位绅士准备好钱包了么,想体验缠绕的愉悦的话,去赶快去抢购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魔物娘的相伴日常》改编自オカヤド原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由于“种族间交流法”的实施 ,日本变得可以与人外种族进行交流,可爱的亚人种女孩们一个接一个地来到家中居住,让来留主公人每天都处在后宫状态,但是H的事情可是禁止事项喔!

游民星空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女主米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魔物娘的相伴日常》推出米亚7米等身抱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81359338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