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第六弹角色歌封面曝光

2015-08-06 17:21: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今年7月开播的超人气系列作品第三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作为一部以唱歌为主题的作品,其相关专辑和角色歌方面的表现一直不错。近日官方送出了第六弹角色歌的封面。

  本次角色歌的封面人物是月读调,由南条爱乃配音,和玛利亚•凯尊武娜•伊娃在一起行动的神秘的武装者。封面颜色与角色瞳色同样采用粉色设计。封绘为角色咆哮的画面,此设计恰恰彰显了角色外表老实但是行事大胆的作战执行者形象。

游民星空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角色曲6》

  歌:月读调(声优:南条爱乃)

  发售日:2015年9月2日(周三)

  规格:KICM-3299

  价格:1200日元+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第六弹角色歌封面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61537195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