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乱步奇谭》第一卷蓝光封面正式公布

2015-08-12 10:48:4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根据江户川乱步原作进行改编的新番动画《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目前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近日,官方正式披露出本作第一卷蓝光的封面宣传图。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封面以主角明智和小林两张速写为主,上下颠倒的构图风格令人印象深刻。至于红色的基调配色也令画面多了几分艺术气息。

游民星空

  据了解,第一卷蓝光将收录1、2集的剧情,并且计划于2015年9月30日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是根据日本知名推理作家·江户川乱步的作品为原案进行改编而推出的动画。作品以现代为舞台,讲述了二十面相和明智、小林、羽柴之间的斗争。作品邀请到了知名导演岸诚二执导,而曾经推出多部经典作品的上江洲诚负责编剧,因此早早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乱步奇谭》第一卷蓝光封面正式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21048348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