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国外粉丝特制《龙猫》生日蛋糕 各个堪称艺术品

2015-08-28 15:5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宫崎骏执导、吉卜力工作室与德间书店于1988年推出的动画电影《龙猫》,想必大家都记忆犹新吧。特别是里边那只憨态可掬的“大龙猫”,让人印象深刻。近日,国外网站收罗了大量粉丝自制版的“龙猫生日蛋糕”,各个堪称艺术品。

  《龙猫》电影描写的是日本在经济高度发展前存在的美丽自然,那个只有孩子才能看见的不可思议世界和丰富的想像。电影讲述主人公小月在母亲生病住院后,父亲带着她与四岁的妹妹小梅到乡间的居住。她们对那里的环境都感到十分新奇,也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外粉丝特制《龙猫》生日蛋糕 各个堪称艺术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557198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