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把名刀握在手中 《刀剑乱舞》主题筷子发售

2015-09-11 14:47: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谈起最近周边出的最多最快的作品,《刀剑乱舞》绝对是不能不提的。这款将名刀男性拟人化的养成游戏,广受女性粉丝的厚爱,官方推出的周边产品更是涵盖各种类型。近日,《刀剑乱舞》官方又联合日本寿屋玩具公司推出了以该作为主题的筷子。

游民星空

  据悉,这次开放预订的筷子分别为《刀剑乱舞》中人气角色加州清光、三日月宗近、大和守安定3款,筷子的设计按照原作的颜色和设定打造,刀镡的细节更是清晰可见,让人拿在手中如同握着真正的武士刀一般。此外,购入同时还附赠同款刀架一枚,不用的时候摆放起来,观赏党可一本满足。

加州清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把名刀握在手中 《刀剑乱舞》主题筷子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11447095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