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苍蓝钢铁的琶音》金刚手办:黑丝女王美腿秀 高冷御姐骚气十足

2015-10-23 21:43: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金刚是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中雾之舰队东洋方面第一巡航舰队旗舰,火力极为强横的大战舰,并拥有与火力和身份相配的强大女王气场。扎金色双马尾,着紫色礼服长裙和黑丝女王高跟鞋。由于性格刚强和与人类接触较少的原因,从不换装。信奉“海雾是兵器”和“兵器不需要感情”的原则,几乎没有离开过自己的战舰,平时待在舰上与海鸥玩耍。对人类的感觉冷淡,属于少数有威严的海雾战舰(人称“海雾多逗比,唯有金刚骚”)。对高雄、雾岛等的心智模型使用上级语气,在心智空间中和另一个金刚一样喜欢喝红茶,相当讨厌潜水。近日,Aoshima公司推出了《苍蓝钢铁的琶音》“金刚”的最新手办,现在正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Aoshima公司的这款“金刚”手办,还原了动画中的经典造型,看上去十分的惊艳,绝对值得收藏。

游民星空

  原作:《苍蓝钢铁的琶音》

  角色:金刚

  比例:1/8

  厂商:Aoshima公司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170mm

  发售时间:2016年4月

  售价:9,800日元(含税)

  原型制作:千鶴(鶴の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金刚手办:黑丝女王美腿秀 高冷御姐骚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11717165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