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若叶女孩》BD第二卷发售 女仆福利尽在其中

2015-10-24 09:32: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于七月播出的短篇动画《若叶女孩》已在10月22日发售了BD第二卷。第二卷除收录TV动画内容外,还附赠了福利不断的女仆篇OVA动画。

  《若叶女孩》讲述了有钱人家大小姐小桥若叶与同班女生们温馨洋溢的日常故事,渲染了少女们纯真的友情。对于喜欢百合作品的观众们来说,这部作品也蕴含着极强的“药性”,令人回味无穷。而在BD第二卷中,收录了动画第8集至第13集的内容,重温这些剧情,一定会再次收获到很多温情。

  除此之外,BD第二卷还附赠了TV动画未播出的第14话OVA内容。在OVA中,观众们将欣赏到福利满满的可爱女仆装。同时,第二卷的初回生产限定版也包含了丰富的特典内容,如复制缩印台本、特典小册子,以及将于2016年1月31日举办的活动先行抽选券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若叶女孩》BD第二卷发售 女仆福利尽在其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40930502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