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学园孤岛》ED演唱者新专辑封面曝光 内容公布

2015-11-01 16:05:0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本次的专辑是黑崎真音的第四张专辑,她希望将5年来歌手活动当中的感受以“Mystical Flowers”的名义表现出来。而充满神秘感和华丽气息的封面,或许已经很好地说明了本次专辑的特点。

游民星空

  此前宣布将在11月25日发售的黑崎真音新专辑《Mystical Flowers》目前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这次专辑的封面、收录内容等详情。并且宣布将举办发售纪念活动。

游民星空

  收录内容方面,初回限定盘跟普通盘都将包含TV动画《灰色的果实》《学园孤岛》等人气动画的歌曲,再加上此前齐藤真也、R·O·N等人为黑崎真音创作的新曲。当然,黑崎真音自己负责作词作曲的《种》也值得期待。

  而在初回限定盘的特典蓝光当中,将会收录2015年1月11日在赤坂BLITZ举行的MAON KUROSAKI LIVE TOUR 2014~2015“WINGS OF EDEN –GARNET!!- ”的全部详情,另外ANIMAX MUSIX 2015 OSAKA活动中公布的“Magic∞world”“X-encounter”等内容也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另外官方计划将在包括池袋·新宿·横滨·町田·大宮·名古屋·大阪(天王寺)·神户等地举行发售纪念活动,有条件的粉丝不妨关注一下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孤岛》ED演唱者新专辑封面曝光 内容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11607064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