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销量太惨?《六花的勇者》美版BD发售计划取消

2015-11-10 14:5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六花的勇者》在内容上虽然受到观众好评,但是在首卷BD发售后销量却一直惨淡。似乎受到销量的影响,在昨天(11月9日),美国代理商宣布将取消《六花的勇者》美版BD和DVD普通款的发售。

  根据已透露的消息,美国动漫商品代理销售网站Right Stuf的CEO在推特上宣布,此前原定于12月10在美国发售的《六花的勇者》美版BD和DVD第一卷(普通款)将不再生产和发售,同时官网Ponycan USA的购买链接已经失效。但是,原定于与普通款一起发售的珍藏版将不受影响,将如期在12月进行发行。珍藏版中包含了大量《六花的勇者》作品情报和OST等内容,售价也高于普通款。

  目前官方Ponycan USA还未对普通款BD和DVD下架一事作出回应,动漫星空也将对此事保持关注。

游民星空
Ponycan USA网站的购票链接已经失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六花的勇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销量太惨?《六花的勇者》美版BD发售计划取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01439176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