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石灰诗绘美手办:火辣水手服妹 血色双瞳吓死人

2015-11-26 21:1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石灰诗绘美是漫画《かるしうむ!》中的角色,由大名鼎鼎的“骸音钙”出演。骸音钙因为和初音未来造型相近,却走猎奇风格而为人所知。近日,Union Creative公司推出了的“石灰诗绘美”手办,现在正在火热预约中。

游民星空

  Union Creative公司的这款“石灰诗绘美”手办,身着水手服,身材火辣,血红色的双瞳透漏着无限的诡异。当然,这个手办的裙子是可以脱掉的,至于脱掉之后能看到什么,请放心购买后检查。

游民星空

  角色:石灰诗绘美

  厂商:Union Creative公司

  涂装完成:ABS&ATBC-PVC 涂装完成

  全高:约200mm

  发售时间:2016年4月

  售价:15,120日元(不含税)

  原型制作:Keita Kawa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石灰诗绘美手办:火辣水手服妹 血色双瞳吓死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51058245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