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血界战线》主题手表 将“神之义眼”戴在腕上

2015-12-17 10:09: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说《血界战线》里最精致美丽的物品是什么,那一定是主角雷欧的“神之义眼”了。近日,一款包含了“神之义眼”主题的名贵手表即将与大家见面。

  这款手表别出心裁地融合了“神之义眼”的蓝色元素和“血界眷属”的红色元素,表盘整体显得精美而紧致,底盖上还刻有可爱的音速猿图案。同时手表还兼具日历、指南针等各种用途,是外出郊游必不可少的利器。

  据悉,“神之义眼”主题手表将于2016年8月31日开始发售,价格为350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血界战线》神之义眼主题手表

  发售日期:2016年8月31日

  商品价格:350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不锈钢

  商品尺寸:径长40mm、厚度约9m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主题手表 将“神之义眼”戴在腕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71001115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