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狐仙的恋爱入门》将推出蓝光BOX 温馨感动再度上演

2016-01-05 10:36: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于2014年1月播出的10集漫改动画《狐仙的恋爱入门》(又译《稻荷恋之歌》)目前宣布退出本作蓝光BOX的消息。时隔两年,昔日的温馨和感动将再次上演。

  《狐仙的恋爱入门》由漫画家よしだもろへ创作,是一部恋爱喜剧作品。曾在2014年1月份的同名改编动画由Production IMS担任制作。如今在时隔近两年后,本作动画也将推出蓝光BOX供观众们收藏,并预计1月29日全面上市。

游民星空
《狐仙的恋爱入门》宣传绘

游民星空
蓝光BOX封面预览图

  此次所推出的Blu-ray BOX将一次性收录10话本篇内容以及1话同捆于单行本的OVA动画,并以原作者よしだもろへ老师亲笔绘制的外盒来进行包装。作为特典,BOX内还会附赠高达128页内容的特制小册子和新作广播剧CD《いなり、お守り、初でぇと》。

游民星空
蓝光BOX内容预览

  《狐仙的恋爱入门》故事简介:生活在京都伏见的国中生“伏见伊奈里”是个单恋着同班同学“丹波桥红司”,生性有些内向的女孩子。某一天,为了报答她曾拯救幼狐的恩情,身为稻荷大人的“宇迦之御魂神”竟然在阴错阳差之下给予了她变身的能力,一出来自京都变身少女爱情喜剧就此正式揭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仙的恋爱入门》将推出蓝光BOX 温馨感动再度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51032107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