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历物语》片尾曲三种版式封面公布 TrySail演唱

2016-01-10 16: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历物语》片尾曲专辑封面公布;此次生产发售三种版式:初回生产限定版、限期生产限定盘和普通盘;其中限期生产盘的封面为小忍仿佛聆听音乐的模样。其他两个版式封面均为TrySail组合照。同时这首曲子也是她们的第三首单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尾维新希望在《终物语》之前回顾一下阿良良木暦经历的这一年,因而创作了这部新作。在和美丽吸血鬼遭遇的春假之后,主人公阿良良木历迎来了新学期。《历物语》将以全12话短篇集的形式,描写从新学期的第一个月(4月)开始,阿良良木历到大学入学考试为止,1年间每个月所经历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历物语》片尾曲三种版式封面公布 TrySail演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01649464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