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粗点心战争》官方公式书发售 品尝大小姐的味道吧

2016-01-19 14:2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前正在热播的一月新番《粗点心战争》官方于1月18日发售了本作公式书。书中介绍了各位人物和背景的设定资料,原汁原味的画风悉数呈现。

  本次发售的官方公式书用文字的形式还原了漫画设定,经过整合现有资料数据和梳理时间轴之后,故事的大纲尽数浮现在纸页之上。对于本作的女主角枝垂萤,官方也在充分了解读者意愿之后将其完全“解剖”,关于枝垂萤的诸多秘密和登场详情事无巨细刊登在书中;在店铺的宣传标语上,也加注“品尝枝垂萤的味道吧”字样,满足了读者们的窥视欲望。

  除此之外,公式书中还对作品的其他角色和背景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没有接触过或是刚刚接触《粗点心战争》的读者来说,这部公式书将解答他们阅读过程中的所有疑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粗点心战争》讲述了居住在偏僻半岛的“鹿田粗点心屋”的主角——鹿田九被父亲要求继承家业的故事。由于喜欢漫画,九并不愿继承粗点心屋,就在父子俩一直为了这件事争执时,突然,一位来自大城市的美少女——枝垂萤出现在二人面前,一场“残酷”又爆笑的粗点心大战,就此打响……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粗点心战争》官方公式书发售 品尝大小姐的味道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91410195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