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绯弹的亚里亚》精美彩画集发售 来给心脏开个洞吧

2016-01-22 10:16: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绯弹的亚里亚》原作由画师小舞一(こぶいち)担任插画绘制工作,画风充满浓浓的诱惑魅力。1月20日,《绯弹》彩画集在日本发售,海量福利图悉数呈现。

游民星空

  本次发售的《绯弹的亚里亚》画集展示了原作画师小舞一的插图作品,收录内容涵盖了轻小说中的插画、杂志图和人物资料设定集等多个领域,对于喜欢《绯弹的亚里亚》的观众来说,这部画集极具收藏价值,书中的各大福利更是令人欲罢不能。

  《绯弹的亚里亚》是由赤松中学原著,小舞一插画的轻小说作品,讲述了武侦高校里男主角远山金次和一众少女爆笑的冒险故事。随着剧情推进,更多不同类型女性角色被金次收入后宫。2011年,这部作品首次动画化,2015年10月,外传作品《绯弹的亚里亚AA》也被改编成动画,赢得一致好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绯弹的亚里亚》精美彩画集发售 来给心脏开个洞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21014375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