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BD发售 神秘少女再度苏醒

2016-02-17 16:00: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于2016年1月上映的动画电影《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BD在2月16日发售。除收录动画内容外,BD还附赠了人物设定资料集、音乐CD等多种特典内容。

  凭借着奇幻的世界设定和精美的人物形象,《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自放映以来便收获了良好的上座率。同时,为本作绘制人设图的是曾担任过《变态王子与不笑猫》、《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原作小说插画的画师カントク。这种清新而不失华丽的美感同样令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作品介绍:

  无数的光芒闪耀着五颜六色,浮游在空中的无重力空间——“知识之箱”。那里有着众多的世界、众多的时间、众多的人。杜娅尔和多萝茜两人在那里与敌人战斗着。敌人,那是侵食世界的存在——病毒。被病毒污染的世界,非得消除掉不可。这就是她们的任务、她们的工作。在某个时刻,杜娅尔和多萝茜感知到了新的病毒的出现。在那里有一位被病毒袭击的少女。将少女救出来的两人,静静地等待着她醒过来。不久后,自称为“莉莫”的少女醒了过来,并不断低语着一句话——“不回到花田的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BD发售 神秘少女再度苏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1558337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