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阿松》推出盒蛋粘土手办 超萌六胞胎齐聚一堂

2016-02-24 11:49: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人气大热的《阿松》又将推出全新周边,本次的内容是超萌的六胞胎盒蛋手办。在这款盒蛋中,六胞胎们各自不同的神韵都得到了完美还原,令人爱不释手。

  Orange Rouge是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旗下的品牌之一,以生产女性向作品周边为主要业务。为了迎合时下热门潮流,Orange Rouge应运而生推出了这款《阿松》的盒蛋手办。本次发售的手办共分六款,表情方面还原了松野家六胞胎的各自特点。小巧的造型和精致的做工是否会再次令粉丝们疯狂抢购呢?

  据悉,Orange Rouge的《阿松》盒蛋手办将于7月开始发售,每只售价为556日元。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Orange Rouge《阿松》盒蛋食玩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7月

  商品价格:每只556日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35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推出盒蛋粘土手办 超萌六胞胎齐聚一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41144146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