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罪恶王冠》确定将于4月27日发售蓝光BOX

2016-03-18 11:1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之前报导过有关《罪恶王冠》制作官方将将发表重大消息,而在近日该消息终于公布出来,《罪恶王冠》的蓝光BOX将于4月27日发售。

  本次的蓝光BOX除了22集的TV动画之外,还将附赠短篇动画等特典映像。BOX的设计工作由角色原案·redjuice负责,官方还准备了泽野弘之新编集的特典CD,以及信息量丰富的精美手册。该BDBOX售价为28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26元)

游民星空

【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

  redjuice设计的三方背BOX&包装

  泽野弘之新编曲CD

  <收录曲>

  1. 《friends》

  2. 《Release My Soul》

  3. 《Hill Of Sorrow》

  4. 《friends -Instrumental-》

  5. 《Release My Soul -Instrumental-》

  6. 《Hill Of Sorrow -Instrumental-》

  60页精美手册

  荒木哲郎(导演)和梶裕贵(樱满集役)对谈,荒木哲郎×吉野弘幸(系列构成)×大河内一楼对谈等内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罪恶王冠》确定将于4月27日发售蓝光BOX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114546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