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三浦梓手办 妩媚大姐姐绽放成熟魅力

2016-03-30 21:32: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三浦梓是《偶像大师》本家角色之一,形象是成熟妩媚略带天然呆的大姐姐,深受观众好评。近日,手办厂商Phat!的一款三浦梓手办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本款手办还原了《偶像大师》剧中三浦梓的短发形象,身穿便服的她宛如邻家大姐姐一般温和淑雅,极具成熟的韵味。虽然在设定上梓姐被强行剪短头发,引发了许多“长发控”们的不满,但短发的三浦梓也颇具魅力,凸出的胸部也彰显着她的与众不同。

  据悉,Phat出品的三浦梓手办将于2016年9月发售,价格为84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Phat《偶像大师》1/8三浦梓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9月

  商品价格:84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2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三浦梓手办 妩媚大姐姐绽放成熟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91540408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