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夏亚公式书发售 红色彗星再现辉煌

2016-05-14 17:1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刊载“红色彗星”夏亚·阿兹纳布尔个人传记的《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公式书已于5月13日发售。书中通过名言汇总、大事年表等各种形式再现了大佐的辉煌。

游民星空
夏亚公式书封面

  这本夏亚公式书对“红色彗星”进行了全方位的彻底解析,书中收录了关于夏亚的名言集、活动记录、搭乘机体、名场面集、背景考察及其他杂学等多部内容,并邀请作者安彦良和、夏亚声优池田秀一和塞拉声优潘惠美作为嘉宾进行采访,让他们讲述各自心中的夏亚形象。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夏亚·阿兹纳布尔公式书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THE ORIGIN》夏亚公式书发售 红色彗星再现辉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41608125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