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舞武器舞乱伎》朝吹黄金粘土人 少女的右手强大有力

2016-05-26 10:16: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朝吹黄金是2016年1月新番《舞武器舞乱伎》登场的角色,外形是人见人爱的少女,有着强有力的右手武器。近日,手办厂商奸笑社(Good Smile Company)推出的朝吹黄金粘土手办即将问世。

游民星空

  根据《舞武器舞乱伎》的设定,朝吹黄金(CV小泽亚李)是男主角的青梅竹马,性格天真温柔,深得观众们的喜爱。她的“舞武器”是“右手酱”,和黄金一样是个有着可爱外形的武器。在奸笑社的这款粘土手办里,制作者大幅还原了动画的设定,将黄金温柔的一面表现了出来,在佩戴上作为配件的“右手酱”并替换表情后,原本天真的黄金瞬间爆发出威严的气势,反差萌的姿态更加戳动人心。

  据悉,奸笑社朝吹黄金粘土手办将于11月开始发售,价格为55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舞武器舞乱伎》朝吹黄金粘土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11月

  商品价格:5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PV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舞武器舞乱伎》朝吹黄金粘土人 少女的右手强大有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61015062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