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画公式书发售 少女们的秘密全部揭晓

2016-05-31 15:58: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时至今日仍凭借手游产生火热效应。5月28日,由官方推出的动画公式书正式发售,通过介绍少女偶像们的详细资料来展现出动画的不同魅力。

游民星空

  这本《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公式书用高达400页的篇幅为读者呈现出梦幻般的偶像世界,其中收录了动画相关资料和插图、工作人员绘制样本和剧集精彩截图等,是一本全面涵盖动画各个细节的珍贵资料集。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公式书还提供了多位在动画里登场的偶像设定解说,并附录主创人员的精彩访谈。在购入这本诚意十足的刊物后,粉丝们也都表达出激动的心情——“书里的相关介绍非常详细,读过之后令人感动不已”、“虽然动画还显得差强人意,不过单就这本公式书的高完成度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无论内容还是语句都让人感触颇深,能遇到这些可爱的少女真是太好了”。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画公式书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灰姑娘》动画公式书发售 少女们的秘密全部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311537122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