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推出EVA版哥斯拉手办 庵野秀明又不务正业了?

2016-06-07 16:3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作为EVA的死忠粉,大家无时不刻的期待着EVA新剧场版的上映,然而好几年过去了,EVA新剧场却一点动静也没有,而庵野秀明没有忙着做剧场版,反而弄起《哥斯拉》的特摄电影。就在前几个月,为了给自己的电影宣传加一些噱头,甚至弄出了什么EVA大战哥斯拉的话题。更有趣的是就在近日,庵野秀明竟然还和手办商合作推出了EVA版的哥斯拉手办,真是让粉丝们又爱又恨啊,痞子你与其生财有道,不如先把EVA新剧场版做出来好不好!

  不过好消息也是有的,就在前几个月的新闻中,庵野秀明的动画公司开始了新一轮的招人工作,而这次招人很有可能就和EVA的新剧场版有关,所以请诸位还是拭目以待吧!

手办详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版哥斯拉手办赏析 庵野秀明又不务正业了?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604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