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CD附赠演唱会门票得奖率太低!壕粉购买数百张仍未抽中

2016-07-10 14:53: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般音乐偶像类动漫作品在动画开播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相应的音乐CD发行。而里面相应的组合也会在现实中举办演唱会等活动吸引粉丝来观看。除了正常途径购买门票之外,还有就是在将要发行的周边里附赠门票。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吸金方法。

游民星空

  最近《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将于今年9月和10月分别在神户和埼玉举办2场第4届演唱会门票就附赠在了周边CD里,只不过中奖率实在是太低了,数位土豪购买几十到数百张CD,幸运的也只是中了1张门票,而其中有一位购买了229张CD最终一张门票都没有抽中!不得不说运气实在是有些不好。

游民星空
自己买了这么多CD,最后只中了一张。

游民星空
自己购买的229张CD的抽选卷全军覆没。这是两箱

  除了这些神豪之外,还有许多粉丝为了能够中奖也是购买数张CD,不知道他们的运气会怎样。对此网友们评论道:“演唱会和活动抽选卷真是推销光碟的最佳利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单曲销量那么好都是这么来的。”“能中一张就不错了,如果重复中也是无效的。”“自作自受咯,土豪的世界我们这些凡人不懂,反正下次还有抽选土豪们还会这样干。不差钱,任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周边CD得奖率太低!壕粉购买数百张仍未抽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01453027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