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伤物语》画集发售 趁早圈钱是王道

2016-07-29 11:45:1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熊猫猫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伤物语》画集于7月29日发售,西尾维新趁着剧场版《伤物语2 热血篇》8月19日在日本上映之前发售画集,还真是圈钱要趁早。

游民星空

  这本全彩画集收录了1月上映的《伤物语1 铁血篇》的名场面与大量美图,以及声优神谷浩史、坂本真绫、堀江由衣、樱井孝宏的采访,作者西尾维新与总监督新房昭之的对谈。动画师们还会根据原画,对阿良良木历与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在地铁站相遇场景的制作幕后进行解说。画集价格为1620日元(约合人民币102.86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伤物语》画集发售 趁早圈钱是王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91142236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