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星井美希Q版粘土登场 金发造型绝对气质

2016-09-05 09:36: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偶像大师》星井美希Q版粘土开订,醒目的金发造型加上角色自有的天生丽质,身着白金星光中新加入的服装“Twinkle Star”显得偶像气质十足。

游民星空

  星井美希是《偶像大师》系列作品中的主要人物。天生丽质而讨厌麻烦最后养成了我行我素的性格,不知道成长需要付出辛劳,认为感觉不用努力就想成为偶像。但她是对事物认真起来就会全身心的付出努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信息

  商品名:星井美希

  作品名:偶像大师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贩卖价格:2963日元(不含税)

  发售日期:2017年2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星井美希Q版粘土登场 金发造型绝对气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50935571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