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TV版未公开OAD发售 腿控福利玩一年

2016-11-11 20:57: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漫画第11卷发售,其中将捆绑TV版未播出的OAD《ラクネラがいなくなる日常》特典。本次OAD故事的主角是“拉克涅拉”,讲述拉克涅拉以前的家主来迎接她了,她是否会就此回到之前寄宿的家里……

游民星空

  拉克涅拉是《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及其作品中的女主角之一。为来留主家的第六位魔物娘,阿剌克涅族的女性。罗马神话中的蜘蛛女,强气女王属性。拥有两对胸部与腹部(上半人类身体一对,下半蜘蛛身体一对),六只眼睛。因为下半身为蜘蛛(蜘蛛的腹部长有呼吸器官),所以不喜欢泡浴,平常习惯淋浴。梅洛和她初会面时曾将她误认成螃蟹。手部生理构造相当尖锐,必须戴护具避免伤及自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物娘》TV版未公开OAD发售 腿控福利玩一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11741569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