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L Sunshine》黑泽露比粘土人 面露困扰的萌少女

2017-03-21 17:48: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中的黑泽露比是黑泽黛雅的妹妹,和姐姐同属于“水团”。她在偶像活动方面非常努力,但却附带一点冒失和爱哭的属性。近日这位常常让姐姐担心的少女被GSC粘土人化,并将于3月22日开订,在GSC网店预购还会获得特典舞台风底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粘土人配有两种表情,灿烂的笑脸及符合角色性格的困扰脸。这款粘土人还原了黑泽露比身穿“青空Jumping Heart”服装的形象,发饰和服装的细节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黑泽露比粘土人 面露困扰的萌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744099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