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秦时明月》少司命手办彩模 无口少女化身长腿女神

2017-03-23 14:36: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国内二次元正版周边电商漫骆驼宣布与国内重磅IP《秦时明月》达成合作,拿下“少司命”的手办授权。经过将近1年的制作,少司命手办的彩模终于公开。为了不辜负粉丝的期待,漫骆驼邀请了国内著名原画师ask,并与知名手办厂商myethos合作,力求打造最美的少司命。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手办和设定图非常相似,可以说是非常的还原。不过相较于动画中的少司命,这个少司命手办的腿是相当的长,而且腰身似乎过于纤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司命手办将于4月7日在京东开启独家众筹,凡参与京东众筹的买家均可以额外获得由特邀画师ask独家绘制少司命手办海报一张。想要收藏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少司命手办海报

游民星空
之前公开的白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秦时明月》少司命手办彩模 无口少女化身长腿女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757395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