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美少女战士》面膜效果惊人 敷上就成“美少女”

2017-04-18 10:5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作品《美少女战士》可谓是经久不衰,一直到现在都还在不断的推出新作。而且《美少女战士》的圈钱计划也是从来没有停止过,最近又推出了《美少女战士》的新款面膜,这个面膜号称敷上之后就能变身成美少女战士,但是看到实物图之后总是感觉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游民星空

  这次推出的面膜一共有三款,分别是月野兔款、小小兔款和黑猫露娜款。敷上这些面膜之后,真的可以变身为美少女战士,只不过有点惊悚。每片《美少女战士》变身面膜的售价为648日元(约合41元人民币),想要变身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面膜效果惊人 敷上就成“美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81050536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