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舆水幸子手办 世界最可爱美少女降临

2017-06-02 09:1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的成员之一舆水幸子有着自称为“世界第一可爱”的习惯,而她经常露出的得意表情和招牌动作同样出现在了厂商Alter推出的手办上。

游民星空

  本款幸子1/7比例手办还原了她在游戏中的卡面造型,其中自满的表情、裸露在外的香肩、印有蔷薇的特色服装都让她在可爱之余又增添了妩媚的气质。而在手办背部,制作者有意突出了幸子肩胛骨的质感,配合飘舞的缎带更显跃动十足,也印证着这只手办在细节和涂装方面的强大。

游民星空

  据悉,Alter舆水幸子手办定于5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ter《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舆水幸子1/7手办

  预订日期:2017年5月26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1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舆水幸子手办 世界最可爱美少女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51543105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