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三卷发售 番外漫画笑果满载

2017-05-26 14:36: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5月25日,收录了TV动画第5话和第6话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三卷正式发售。作为其中附赠的特典,番外漫画同样槽点十足,笑果满载。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三卷封面

  继悠悠与惠惠之后,登上第三卷BD封面的主角为抖M骑士达克妮斯和恶魔巴尼尔,这种“喧宾夺主”的感觉让栖身角落的阿库娅露出了微妙的表情。而在BD内部,官方除了辑录TV动画内容外,还附赠了副音轨评论音频、复制台本等多种特典,此外由画师“染宮すずめ”绘制的短篇番外漫画也喜感十足,巴尼尔的搞笑天赋进一步爆炸。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三卷封底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二期BD第三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世界》二期BD第三卷发售 番外漫画笑果满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61416326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