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女仆装手办 绝对领域最诱人

2017-07-05 13:5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出包王女》大家一定会对其中的福利场景记忆深刻,里面的各位女角色都是各有风情和属性。其中男主的妹妹结城美柑更是以超级兄控而受到广大宅宅们的喜爱,都期盼这自己也能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妹妹。现在手办厂商又推出了结城美柑的女仆装手办,轻轻提起裙子里露出花边畅通袜上面的绝对领域,这样的造型这是太福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结城美柑女仆装手办已经开启预订,目前的售价为:14904日元(含税) ,约为896元人民币。手办将于2017年12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结城美柑女仆装手办 绝对领域最诱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31635432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