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游戏人生》妹妹白新款手办 柔嫩美少女轻启朱唇

2017-07-25 15:22: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近期《游戏人生》剧场版上映,主人公之一的妹妹“白”再次成为瞩目焦点。在下面这款由厂商GSC打造的手办上,可爱的白发少女挥出游戏达人的魅力,灵动气息十足。

游民星空

  作为精通扑克和国际象棋的高智商天才少女,本款手办同样将白的威严可爱一面呈现给大家。被飘舞的扑克和脚下的棋子包围后,浮在空中的白做出了轻舐牌面的妩媚动作,配合水手服裙摆下若隐若现的白皙大腿更加具有别样魅力。此外,手办的细节部分做工颇为细致,其中白的发丝部分呈现出强烈的跃动感,精美而华丽。

游民星空

  据悉,GSC白1/8比例手办定于7月14日开始接受预订,将于2018年6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18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游戏人生》白1/8比例手办

  预订日期:2017年7月14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商品价格: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18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90mm(含底座)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人生》妹妹白新款手办 柔嫩美少女轻启朱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41023273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