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天天座理世手办 长发及腰妩媚迷人

2017-08-01 14:08: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主角组一员,双马尾少女天天座理世可谓魅力出众。而在厂商Aoshima推出的这款手办上,散发的理世同样充满魅力,妩媚大方。

游民星空

  本款理世手办还原了她在《点兔》中的长发形象,与常见的双马尾模式不同,长发理世更加具有成熟的风韵,在可爱的制服的映衬显得格外可爱。此外,手办的面部表情和服装细节等方面做工同样精巧,配合制服的造型和摆出的动作,胸前的澎湃景致一览无余。

游民星空

  据悉,Aoshima天天座理世1/7比例手办将于今年10月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10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55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oshima《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天天座理世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0800日元(约合人民币655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2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请问您要来点兔子吗》理世手办 长发及腰妩媚迷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010175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