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心爱手办公布 制服造型可爱满分

2017-07-25 12:30: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作为近年来少女日常系动画的代表作品,已经陆续推出多款手办。近日,PLUM社也公布了一款主角保登心爱的咖啡厅制服手办,让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游民星空

  这款plum出品的手办表情生动可爱,光是和手办四目相对都能让人感受到治愈,充分展现心爱的魅力。在咖啡店帮忙的制服造型散发着温馨治愈的气息。面包、咖啡壶、服饰等细节也做工到位,让手办整体造型更具活力。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商品名:保登心爱(cafe style)

  作品名:《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材质:PVC

  商品尺寸:1/7比例,全高23cm

  贩卖价格:12500日元

  发售日期:2017年10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保登心爱手办公布 制服造型可爱满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229464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