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NEW GAME》二期首卷BD详情公布 超萌特典附赠其中

2017-08-30 10:21: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NEW GAME》二期动画正在火热播出中,目前官方公布了本作第一卷BD封面及内部详情。除了TV动画外,首卷BD还附赠多款精致特典礼物,充满了可爱的气息。

游民星空

  和第一季动画相同,《NEW GAME》二期BD与DVD的制作阵容也以漫画原作者得能正太郎和动画角色设计菊池爱为主,在两位老师的笔下,不同风格的女孩子们被描绘出来,配合特定的场景更加凸显出她们的可爱之处。此外,BD内附赠的各种特典赠品也令人眼前一亮,日富美前辈那充满妩媚的过场动画美图卡片简直福利气质十足。

游民星空

  据悉,《NEW GAME》二期动画首卷BD与DVD将于9月27日开始发售,价格分别为7000日元(BD含税)和6000日元(DVD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NEW GAME》二期动画BD&DVD第一卷

  发售日期:2017年9月27日

  商品价格:7000日元(BD含税)、60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内容:动画第1话、第2话

  特典内容:原作者得能正太郎绘制的全卷收纳BOX及特制包装、凉风青叶角色歌CD、过场动画卡片等

  《NEW GAME》是漫画作者得能正太郎的作品,改编TV动画第二季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讲述了职场新人凉风青叶满心期待进入心仪的游戏公司后发生的故事,在这里她和形形色色的职场前辈打着交道,对于除了画图以外别无所长的青叶来说,她来到游戏公司的第二年又会遇到那些有趣的事情呢?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二期首卷BD详情公布 超萌特典附赠其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003252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