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樱内梨子手办 甜美衣装凸显清纯气质

2017-09-01 12:22: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美丽酒红色长发的樱内梨子在《Love Live!Sunshine!!》里深受观众喜爱,近日一款由厂商Alter推出的梨子手办将她的甜美气质进一步放大出来。

游民星空

  本款梨子手办的衣装虽采用了红配绿的主题风格,但在Alter精致的涂装下非但显得毫无违和感,反而更加突出了梨子的活泼与灵动。经过缎带、小礼帽、手杖和挂链的搭配,如同梦幻一般的天使公主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

游民星空

  据悉,Alter樱内梨子1/7比例手办将于2018年7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98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ter《Love Live!Sunshine!!》樱内梨子1/7比例手办(Special7 Ver.)

  发售日期:2018年7月

  商品价格:198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4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樱内梨子手办 甜美衣装凸显清纯气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11157162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