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上坂堇首张细碟及专辑封面曝光 10月18日发售

2017-09-10 12:0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声优上坂堇首张个人细碟《彼女的幻想》公布,预计10月28日发售,其中收录10月番《鬼灯的冷彻》第2季的ED主题曲《リバーサイド・ラヴァーズ(奈落の恋)》、10月番《URAHARA》的OP主题曲《アンチテーゼ·エスケイプ》以及新歌《どうして!ルイ先生》,共3首歌曲。该细碟将分为初回限定盘、期间限定动画盘《鬼灯的冷彻》版、期间限定动画盘《URAHARA》版以及通常盘。共分4个版本,每个版本封面不同。另外《彼女的幻想》的歌手写真也得到了公开。

游民星空
《彼女的幻想》初回限定盘

  《彼女的幻想》初回限定盘将附带收了《リバーサイド・ラヴァーズ(奈落の恋)》MV的DVD,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彼女的幻想》期间限定动画盘《鬼灯的冷彻》版仅有CD,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彼女的幻想》期间限定动画盘《URAHARA》版仅有CD,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彼女的幻想》通常盘仅有CD,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游民星空
《彼女的幻想》期间限定动画盘《鬼灯的冷彻》版

游民星空
《彼女的幻想》期间限定动画盘《URAHARA》版

游民星空
《彼女的幻想》通常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坂堇首张细碟及专辑封面曝光 10月18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01205436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