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又出新款巫女居家服 妩媚可爱展现好身材

2017-10-07 17:02:2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巫女这个职业在很多动漫里都会出现,很多巫女妹子角色都非常引人喜爱。而在周边商品中,和巫女元素有关的商品也是绅士们的最爱,诸如口嚼酒、巫女服饰都是绅士抢购的目标。日本厂商mocolle也看中了这点,他们在2016年曾通过众筹实现了第一款巫女家居服的生产,也是大受欢迎。现在他们又在camp-fire上展开众筹,想要推出第二款巫女居家服。

游民星空
正在众筹的新款巫女家居服

  从图片上来看,新款的巫女家居服比第一款更加的凸显身材,而且加入了更多可爱的元素,想必妹子们穿上会更加的可爱。感觉这款巫女居家服也会受到绅士们的大爱。目前mocolle已筹得55.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6万元),只要筹得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72万元),就可以正式制作第二款巫女居家服了。官方还打出优惠政策,买一件是8940日元(约合人民币527.17元),两件是16890日元(约合人民币995.96元),三件是23846日元(约合人民币1406.14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6年推出的巫女家居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又出新款巫女居家服 妩媚可爱展现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71158206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