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出包王女》十周年画册发售 一大波福利贺图来袭

2017-11-01 09:5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矢吹健太朗笔下漫画《出包王女》迎来十周年的庆贺,集英社近日发售了一本包含众多漫画家贺图的纪念书,各种画风一并来袭,呈现出浓浓的福利味道。

游民星空
《出包王女》十周年纪念册封面

游民星空
《出包王女》十周年纪念册封底

  根据介绍,本次参与绘制贺图的漫画家包含了《龙珠》作者鸟山明、《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银魂》作者空知英秋、《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死亡笔记》作者小畑健和《一拳超人》重置版作者村田雄介等熟悉的人物,他们笔下的菈菈、梦梦、金色暗影等角色充满了各自不同的画风和美感,其中尾田荣一郎更是采用了板绘的形式,他笔下的小暗呈现出了诱惑的气质。

游民星空
画师:尾田荣一郎

  除了画师们联袂送出的贺图外,《出包王女》十周年纪念书还附赠了“诚意十足”的OAD动画,令人遐想翩翩。在OAD动画里,结城梨斗因为某些原因不断增值,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剧情。

《出包王女》十周年纪念册漫画家贺图一览:

游民星空
画师:谏山创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十周年画册发售 一大波福利贺图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10955161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