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托尔泳装手办 完美身材令人垂涎

2018-01-18 17:19: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曾在2017年给许多人带来欢笑的《小林家的妹抖龙》近日又有新动作——由厂商FOTS JAPAN推出的托尔手办已经上色完毕,整体造型充满令人浮想联翩的魅力。

游民星空

  在《小林家的妹抖龙》故事设定里,女主角托尔曾表示自己的胸围是“Dragon”单词首字母的“D”尺寸,事实上她的身材确实丰腴有致、前凸后翘。在这款手办上,制作者用极具魅力的学校泳装(死库水)将托尔的身体包裹起来,紧致的胸前布料充满质感,配合迷人的笑容更加具有活力。此外,为了不影响观众欣赏白嫩双腿的观感,手办并没有加装托尔那条可食用的粗尾巴,如此一来她的臀部线条便更加鲜明,引人遐想。

游民星空

  据悉,FOTS JAPAN《小林家的妹抖龙》托尔1/6比例手办预计于今年3月末开始发售,不含税价格为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92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OTS JAPAN《小林家的妹抖龙》托尔1/6比例手办(死库水Ver.)

  发售日期:2018年3月末

  商品价格:不含税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92元)

  商品材质:PMMA、PU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83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林家的妹抖龙》托尔泳装手办 完美身材令人垂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61512094200.jpg